昨天晚上涂米诺地尔之后,睡觉就感觉头皮有点痒,之后摸上感觉出水,早上起床就发变硬硬半透明的结痂。家里有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可以用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病情描述:
昨天晚上涂米诺地尔之后,睡觉就感觉头皮有点痒,之后摸上感觉出水,早上起床就发变硬硬半透明的结痂。家里有克林霉素磷酸酯凝胶可以用吗?
相关药品
热门问题推荐
尿酸治疗药都有什么
杨铁生
主任医师
什么是麝香的功效与作用
陈玉静
副主任医师
脉弦细嘴唇和牙龈红怎么治疗
牛建海
主任医师
孕妇不能吃什么东西
陈淑梅
副主任医师
玻璃体混浊越来越严重怎么办
聂红平
主任医师
脂肪肝可以彻底治好吗
李渊
主任医师
吐奶能不能打预防针
王子函
副主任医师
腰痛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李宏
副主任医师
小孩有蚕豆病能不能贴丁桂儿脐贴
黄茂
主任医师
总咳嗽有痰流鼻涕什么引起的
王瑒
副主任医师